close

今天來看我2022年6月份訂購15期~~開始號3期和一年份的寶寶號共15期

訂購方式:巧連智官網https://www.benesse.com.tw/

價格:6975(一期465元)

緣由:大寶(大亮亮)沒有訂巧連智,二寶(小亮亮)為什麼會訂?最主要是發現二寶都用二手品><嬰兒車 嬰兒床 汽座 玩具都是哥哥用過的,也是要讓二寶有新的自己的玩具,在加上通貨膨脹,發現一期才465也還好,只是一次要花快要7000元,重點是剛好看到有youtuber介紹啦,剛好我就去看了官網,想了幾天就買了。

官網買的好處:聽說業務送比較多東西 ,可是聽說不續訂會很麻煩,我不喜歡麻煩。有團購,可是我時間配合不上,已經截止@@。發現訂15期送的挺多了,如果有親友推薦,又可以在得到東西,就官網訂購吧!

這次新戶訂15期送5樣東西

IMG_0439.jpg

第一次收到會很開心喔,因為會送5樣東西,連同6月開始號,所以就會覺得很好,很棒,可是等到下個月,只送一個月分的東西,就開始覺得怎麼那麼少,哈哈。這五樣東西,最棒的是巧虎娃娃和巧虎疊疊杯,巧虎娃娃是我大兒子大亮亮喜歡的,哈哈,明明是要買給二寶小亮亮的,還幫他取名叫亮巧虎,說這個巧虎娃娃他要,要陪他睡覺,good有寶寶(大亮亮是寶寶嗎)喜歡就好

IMG_0454.jpg

下面是巧虎疊疊杯,我小寶月齡13-14個月,這個他很喜歡玩,其他這樣月齡的不太會疊大小,需要訓練,也常常失敗,當他疊好把巧虎的頭放上去時,會很開心得自己拍拍手,我們大人也會幫他拍拍手,榮登喜愛玩具前3名,這個也可收起來,是另一種玩法,小亮亮也不太會,常常玩,常常失敗。但是這個介於會玩和不太會玩之間,他很喜歡,忙的時候把它放在嬰兒床,放一本書和疊疊杯可以打發他10分鐘,很棒。重點是這個玩具不用電池,更棒,哈哈,有電池的玩具就比較麻煩,需要準備電池。這個玩具很可愛,寶寶愛玩,攜帶方便,不用電池,一級棒!

IMG_0453.JPG

下面這個是巧虎點心碗,這個我覺得是這五樣,媽媽我個人最不喜歡的產品,所以我都沒有拆封過,因為其實就是塑膠產品的點心碗,如果他是外面塑膠裡面不銹鋼,我一定立馬來用,總之玩具塑膠可以,拿來裝吃得我自己是不喜歡,所以這樣就被我收起來了。

IMG_0444.jpg

這個很簡單,就是按大象圖案,會說大象,順便有大象叫聲,下面有找一找,聽音樂,這個我小孩目前不太會玩,先收起來。

IMG_0445.jpg

開箱開始號第一集 6月份的,我們拿到火車的時候,都以為火車會跑,但是,他真的不會跑,只會唱歌,有兔子大象和獅子,我家目前只找的到兔子,其他都不知到哪裡了,哈哈,反正總有一天他會出現的,兔子坐上車會說兔子,獅子上車會說獅子,重要是下面的轉盤,這期小亮亮喜歡程度,普通。

IMG_0447.jpg

書其實都被小亮亮私壞了,嗯

IMG_0448.jpg

七月份開始號2,寄來的時候,那個上面圓圓的藍色都不知道是什麼,我沒有看介紹,還會有一小本育兒誌,其實裡面都會介紹這期的東西,這本媽媽自己本身也很少看@@幸好大亮亮比較厲害,發現他是裝在上一期火車上的,其實這個設計,我不喜歡,看起來是有連續,可是就代表沒有買上一期的人 ,這一期的這個東西就沒有用的啊!這期有送巧虎鏡子和牙刷(不知被媽媽我收到哪裡)。其實開始號1和開始號2就是主打刷牙主題,因為我小亮亮有牙齒了,而且不喜歡刷牙,想說訂了看看他會不會喜歡刷牙,但是到目前為止,他還是不喜歡刷牙,哈哈,嗯,事情沒有像媽媽我想的那麼簡單

IMG_0451.jpg

開始號2又被小亮亮撕壞了,他還會自己翻開。

IMG_0452.jpg

以目前來說,一期465元,一本書和一期玩具或者教具,我覺得其實不算便宜,可是也不算太貴,因為配合寶寶月齡的紙書,其實不便宜,而且每個月一本,有主題,有教生活基本,重點是寶寶喜不喜歡,目前我寶寶普普通通而已,沒有到大家說的巧虎大神,不過至少他很喜歡巧虎疊疊杯,書就普通翻,我沒有給他看影音,不喜歡給寶寶看手機,電視目前二寶也沒有再看,總之,目前就算尚可,等之後寄來後,看寶寶喜不喜歡了。掰掰 我們下次見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昕亮家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